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兰山农行进社区,优质服务更贴心

2022-08-19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为有效推进社保卡在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公共服务等领域的应用,近日,兰山农行营业部在社区党中心办公室开展“银行进社区,服务更贴心”活动,为居民朋友在家门办理社保卡。

  活动开展前,该行员工积极在网格邻里群内发布通知,在社区张贴通知,线上线下齐发力,提高居民知晓率。在小区的办理现场,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办理社保卡并为居民激活,向居民宣传社保卡金融服务、医疗健康等各项功能。

  此次社保卡共计办理30余人,受到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今后,兰山农行将继续开展“微服务”活动,紧盯百姓实际需求、找准为民服务的重点难点,把群众关心的政策、需要的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