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兰山农行持续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2022-08-19 14:08: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断卡”行动工作部署,强化防范宣传,促进金融风险防控,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兰山农行持续、高效向客户普及相关知识,为客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在营业网点,该行利用电子滚动屏、宣传区摆放“断卡”行动宣传折页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在业务办理时,由大堂经理开展现场咨询服务,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买卖银行账户的典型案例、社会危害和法律责任等内容,明确告知客户出租、出借、出售银行账户的严重后果,持续加强银行卡账户使用安全的宣传教育,引导客户积极参与“断卡”行动,并通过他们向社会进行辐射宣传,扩大受众群体。使广大人民群众能有效识别和自觉抵制虚假诈骗信息,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

  后期该行将继续积极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持续进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为进一步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该行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