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罗庄农商银行第六党支部升级“爱心驿站”服务

2022-08-05 19:25: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近日,临沂市持续发布橙色高温预警,酷热难耐的天气给坚守一线的劳动者带来了严峻“烤”验。面对高温天气,罗庄农商银行第六党支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推出“爱心驿站”主题服务,组织采购爱心消暑物资送至该行营业网点周边一线劳动者集合点,向坚守在高温下工作的劳动者们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清凉,为罗庄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营业网点欢迎户外劳动者休息

  8月4日上午,罗庄农商银行第六党支部在营业网点有序推进“爱心驿站”服务;走进网点厅堂,爱心休息专区、饮水机、雨伞、手机充电设备、应急医药箱、清凉油、消暑饮品、湿纸巾等便民设施物品一应俱全。

  “叔叔、阿姨,快来喝杯水,消暑。”厅堂服务人员热情地向进入网点休憩的户外劳动者递送茶水饮品。环卫工人魏阿姨表示:“感谢罗庄农商银行给我们准备消暑物资,我们真切感受到了银行对我们的尊重与关爱。”

  为环卫工人等送上消暑物品

  “近期高温炎热,您辛苦了,欢迎您就近来我们银行歇歇脚。”罗庄农商银行员工向交警、志愿者及环卫工人送上了饮料、清凉油、清凉扇等消暑物品,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悉心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

  罗庄农商银行第六党支部时刻牢记初心,着力‘零距离’服务人民群众,在常态化做好‘爱心驿站’服务基础上,结合社会关切,持续推出‘关爱烈日下的劳动者’‘暖心服务品牌日’等活动,也希望更多社会力量投入爱心善举,同创典范城市、共享文明成果。

  秉持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只是罗庄农商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通过组织老年课堂积极向老年人宣传普及防诈骗知识和红色金融史;深化近邻党建服务,主动参与社区文明志愿者行动;组织动员“携手筑爱心·热血暖人间”捐款活动。

  接下来,罗庄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持初心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推动“同心同步,普惠共赢”服务品牌更加深入人心。(通讯员 许晓峰 杜小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