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兰陵县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08-05 16:30: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2022年以来,农行兰陵县支行围绕总行“三转合一”战略部署,以双温工程为载体,以环境升温、服务升温、品牌升温为目标,突出用心服务常态化、员工关爱人性化、升温服务品牌化主体,通过改善服务环境、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活动、营造服务氛围、扩大服务半径等形式,做优网点厅堂服务,打造有温度的客户体验,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近日,农行兰陵县支行卞庄分理处迎来了一位神情焦虑的老年客户,经大堂经理了解,该客户父亲已80多岁高龄,账户密码也记不清楚,又因常年卧病在床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现急需用钱买药,全家人都心急如焚。网点负责人在了解核实了真实情况以及客户需要后,立即启动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立马安排网点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与客户一起来到老人家中,工作人员与老人进行了耐心细致地沟通,在核实老人的情况以及真实意愿,并履行必要手续后,网点在窗口以最快的速度为代理人办理了密码重置及资金的支取。

  关爱特殊群体,为老年人服务上门,是农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缩影,通过上门等方式,让客户享受到更为温暖的银行服务。农行兰陵县支行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持续为客户提供周到快捷的服务,让农行金融服务充满温度。(通讯员 李莹莹)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