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临沭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2-04-06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6日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山东临沭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临沭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践行“加强疫情防控 倡导绿色清明”的倡议,此次主题活动通过“致敬英烈 网上祭扫”的形式开展。该行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用电脑、手机互联网登录中华英烈网“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通过为英烈鞠躬、敬献花篮、观看英烈视频展播等方式,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该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战“疫”进行时,发挥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拼搏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保障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不打烊,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