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临沭农商银行举行2022年新入职员工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2-01-20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近日,山东临沭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新入职员工培训班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行长尤三生,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朱怀强,党委委员、副行长高扬,部分部室经理及15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党委副书记、行长尤三生为新入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入职第一课。系统地讲述了临沭农商银行的发展历程,未来的战略规划等,深刻地阐述了开班典礼的意义,他勉励新入职员工: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勤奋好学,自强不息,在奋斗中卓越成长;拼搏奋进,锐意进取,用青春热情点燃工作激情。高扬对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领学了班主任职责、学院行为准则等。随后,内训师针对服务礼仪、厅堂营销、柜面业务等进行培训。 

  新员工在完成开班典礼之后,立即分配到各支行进行为期1个月的岗前学习,在缓解柜面服务压力的同时,系统学习基础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逐步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到农商银行大家庭当中,成为一名合格的农商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