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举行城市新中产培养计划发布会

2022-01-12 16: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记者 李宇歌 实习记者 万欣宇)1月11日上午,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在蓝海大酒店举办城市新中产培养计划发布会。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余巍,沂蒙国寿业务总监宋慧燕,城区收展部总监于连莲,理财中心经理赵纪华,第二营销部经理马海燕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共千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余巍对社会各界精英参加本次发布会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推出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城市新中产专项创业培养计划,旨在培养一批全新的、专职专业化的、以保险综合金融理财规划师为职业成长阶梯的新中产阶级,在原有人才培养基础上,升级扶持力度,提供专属平台、专项培训以及完善的成长晋升机制,助力大家在中国人寿这样一个世界双500强的高平台上快速成长,实现人生梦想。同时,他诚邀与会人员加盟国寿,做新时代国寿企业家,做创业沂蒙城市金融新中产。

  为了更好的展示保险行业中众多创业者的蜕变,本次大会为首届“城市新中产”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12位最佳人气“城市新中产”颁奖。 

  随后,于连莲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加入中国人寿初衷及未来个人规划,为会上人员诠释了选择大于努力的重要性,引起了现场共鸣;宋慧燕通过创业专题详细讲解了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人生规划指导的分享,让到场人员感受到了中国人寿对于各位创业者的大力支持,倡导所有参会者给自己一个尝试和改变的机会,借助新中产培养计划,在国寿成就崭新的自己。

 

  大会最后为所有参会者开启了创业通道,现场进行了创业沟通与报名,带领更多的创业者迈入新中产行列。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将以此次”城市新中产培养计划发布会为契机,坚持将优质招募作为分公司基础管理重要环节,抓实、抓细,持续吸引优秀人才加入中国人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据了解,中国人寿已经成为我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是我国资本市场重要的机构投资者。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险、企业和职业年金、银行、基金、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实业投资、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截至2021年底,中国人寿已连续19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目前位居第32位,连续15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目前位列第99位,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公司品牌价值高达4366.72亿元。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