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沂南县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教育活动

2021-06-11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现代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良好的金融业发展环境。近日,农行临沂沂南县支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等活动系列口号,并在营业厅张贴人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海报和金融知识资料库二维码。在营业厅外向客户及过往的人民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耐心讲解相关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教育活动,该行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受到了客户群体的广泛好评,有效提高了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银行服务的认知度,强化了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该行将持续强化日常宣传,探索新发展阶段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新载体、新渠道、新模式,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为营造良好的金融业发展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积极推动金融知识的普及,深受群众的认可和欢迎,为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