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沂南县支行“断卡”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4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及上级行关于“断卡”行动工作部署,强化防范宣传,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农行临沂沂南支行积极开展“断卡”行动宣传工作。

  利用厅堂有效资源进行阵地宣传。在厅堂内醒目位置张贴展示“断卡”行动宣传条幅,加强营业室内宣传,全面提升宣传效果,在不影响网点营业秩序和业务办理效率的前提下,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耐心讲解相关知识。

  为提高公众金融安全意识,让公众进一步了解“断卡”行动,切实营造良好的反诈氛围,该行于近日走进职业学校,成功举办“断卡”行动进校园活动,与学生进行问题互动,深入浅出地为在校的学生和教职员工们讲解买卖银行卡对自身和对社会造成的危害,从而提高学生群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风险,保护个人银行账户的意识!

  通过此次“断卡”行动的宣传教育活动,向群众普及宣传了各项金融安全防范知识并讲解了新型违法犯罪的概念。让广大客户对为何开展断卡行动,如何防范电子诈骗有了全面的了解,扩大社会影响面,对进一步开展宣传活动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袁林海)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