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临沂费县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3 11: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4月11日,中国银行临沂费县支行全体党、团员及青年员工赴九间棚村参观学习,深入沂蒙山腹地,重走拓荒路,感受九间棚村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革命精神。

  在九间棚村里,中国银行临沂费县支行党总支部书记李卓义同志带领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了以村党委书记刘嘉坤为代表的九间棚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他们怀抱“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坚定信念,以“不怕吃亏,不怕吃苦,不怕吃气”的高尚品德,带领九间棚人开拓奋进、艰苦创业,实现了由贫穷落后的小山村向乡村振兴“沂蒙明珠”的华丽转身。

  九间棚村的感人事迹对费县支行全体员工践行省行党委“1+6”治行理念、领悟 “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全行发展,具有着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通讯员 高峰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