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业银行临沂分行沂水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保教育宣传工作

2021-04-07 13: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为落实上级行及监管机构金融消保宣传工作要求,农业银行临沂分行沂水县支行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市场、进社区”活动。

  走进网点周边商户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防范”“网络安全支付”等相关金融知识,从源头杜绝金融消费风险的发生。并以近期支行发现的“网络诈骗”案例教育引导商户群体了解相关诈骗手段、方法及种类。另一方面,走进网点周边社区,针对老年人群体金融知识相对薄弱,防范意识不够的特点,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教育引导老年客群了解金融知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成效。

  该行将消保工作实现常态化,促进了农业银行服务水平的提高和化解金融纠纷的能力,增强了群众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营造起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张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