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1-04-06 1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3月29日,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行和省行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总结2020年临沂市分行党的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城区支行长现场参会,各一级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二级支行长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远程参会。 

  市分行党委书记吴斌从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强化政治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把牢正确的发展方向”、“强化思想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战略支撑”、“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强化群团组织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汇聚全员奋发的力量源泉”六个方面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分行纪委书记刘显峰在总结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的同时,对2021年纪检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推进政治监督,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二是加大监督执纪力度,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深化纠治“四风”;四是持续推进巡视巡察整改监督,发挥利剑作用;五是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完善权力运行制约机制;六是从严从实强化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铁军。(通讯员 赵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