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04-06 11: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3月29日,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通过现场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5家县行党支部书记和2家机关党支部书记作了现场述职报告,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述职内容和经营管理实际进行了逐一点评,党委书记作总结讲话,指出了各支部在学用结合、党业融合以及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建责任。认真落实责任清单,不折不扣地抓好党建工作落实,通过抓党建工作,进一步统一队伍思想,凝聚合力,激发活力,不断提升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要结合巡视巡察整改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做好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工作,不断夯实日常党务管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不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根据上级党委要求深入开展各项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同时要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强化能力建设。党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深化自身建设。 

  坚持党建引领,促进经营发展。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党支部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业务营销,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持续深入推进员工满意度建设,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建立健全激励考核机制,不断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通讯员 赵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