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关爱老年群体,农行临沂分行蒙阴支行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2021-03-29 11: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为提升老年人群体金融服务便利性和获得感,农业银行临沂分行蒙阴县多措并举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便利支付服务。

  配备方便老年客户的硬件设施。在所有网点修建无障碍通道,并在标识上标注了网点电话,方便老年客户需要帮助时联系工作人员;设置爱心座椅、爱心窗口,为老年客户提供专属服务;配备轮椅、便民箱、3种度数的老花镜、带指纹识别的密码键盘等设施,为老年客户提供周到服务。

  提升网点对老年客户的服务质量。根据制定的适老化服务工作指引,明确网点各岗位人员在适老化服务工作中的责任和内容,要求各岗位人员主动询问、主动引导、主动服务。

  积极为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所有网点配备移动营销PAD设备,为年龄较大及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提供上门金融服务。

  便利支付,乐享晚年,蒙阴县农业银行多措并举,切实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便利,让老年客户享受到贴心的金融服务,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徐集伟 王倩倩)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