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分行沂水县支行扎实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助推乡村经济发展

2021-03-29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惠农e贷”是中国农业银行专为广大农民量身打造的便捷高效线上贷款产品。一部手机实现在线申请、在线用款、在线还款,农民可足不出户办理贷款。

  “惠农e贷”要办好,数据支撑是关键,农户信息建档则显得尤为迫切。为扎实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农行临沂分行沂水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本地实际,积极与乡镇和村两委配合协作,利用周末时间组织职工进村入户开展农户信息建档。

  工作人员在村两委配合下采用分组分片区建档的方式,现场采集信息、现场定位认证,配套下载掌银,所有贷款基础工作一次办好。建立档案的农户,信用良好且产业对口的农户就会获得相应的授信贷款额度,实现银行与农户的精准对接,提升广大农户获贷效率。今年以来,该行已完成有效建档1450户,累计发放“惠农e贷”3000多万元,有力推动了本地乡村经济发展。

  农行沂水县支行将继续抓好农户信息建档工作,有效推动“惠农e贷”扩面提质,不断提高“三农”金融服务水平,为乡村振兴书写农行答卷。(通讯员 苏洪宝)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