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闻香·品茗·习茶礼——临沂市本草润养生馆举办茶艺分享会

2021-03-08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入春以来,天气渐暖,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更好为客户服务。3月6日,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本草润养生馆在会客厅内举办茶艺分享活动。特邀国家级高级茶艺师董玲现场为大家讲解品茗、鉴茶知识。

 

  在会议人员签到沐手后,董玲结合惊蛰节气,为大家奉上白茶,并从基本知识入手,对茶艺表演、品茗及茶文化、茶健康、茶礼仪等进行了讲解,客户们亲身体验泡茶流程,在轻松的环境下体验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大家在享受茶艺之美的过程中,借助茶的灵性感悟生活,增进自我修养,整个活动氛围十分融洽,大家畅所欲言,以茶交友。 

  本草润养生馆还将陆续开展花艺培训等活动,为广大女性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了解了茶类的鉴别、冲泡、品饮方法的同时,还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技能。许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堂学习优雅茶文化和品味诗意人生的体验课,又是一堂具有实用价值的专业技能提升课,饮茶中修身养性,平淡中享受生活,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 

  据记者了解,尊尚品本草润养生馆是一家集古法推拿、姜疗、艾灸、美容美体、减肥塑形等为一体的养生理疗会所,采用广西野生有机姜,搭配云南小黄姜系列产品,融合万年蜜蜡消炎杀菌的独特灵性、配合本草古法疗法,通经络、调阳气、治未病,以本源疏通的养生理念,使身体回归到自然状态,达到平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茶艺本草润养生馆品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