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沂市临沭利城集团后勤办多举措做好后勤工作

2021-03-03 13: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今年以来,临沂市临沭利城集团后勤办以“运转高效、服务周到”为工作目标,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采取多种举措做好集团后勤工作,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突出抓好后勤车辆管理等重点工作,保障集团公司的高效化运转。做好车辆调度、驾驶员管理等工作,落实车辆调派、成本监控和交通安全管理。对集团的车辆进行合理化调度,确保集团公司日常业务用车。定期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车辆安全行驶。及时对车辆进行卫生清洁,维护集团公司良好的形象。 

  严格制度,强化管理。制定严格的后勤制度,对集团的后勤工作进行细化,实现后勤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为集团的正常运转提供保障。完善运行机制,加强制度落实,加大后勤工作的执行力。 

  做好集团物品采购工作。及时做好集团办公用品的采购及管理工作。设立物品采购小组,全面负责物品采购工作。对集团的物品采购,通过流程化办理。对集团各部门提交的物品采购申请进行及时的审核。对需要采购的物品,进行询价、议价。对确定采购的物品,与供货商签订合同,确保采购物品的品质。(通讯员 朱孟凯)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后勤工作采购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