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沂市临沭利城集团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高地

2021-02-23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推动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发展,对旅游转型升级和实现文化传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临沂市临沭利城集团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文旅融合发展为契机,整合全县文旅资源,扎实推进文旅项目建设,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高地。 

  整合蛟龙航空小镇项目。对蛟龙航空小镇项目进行科学的规划和建设。以航空文化为主题,不断深入挖掘航空文化内涵。对小镇内的各个景点和功能分区,进行统筹优化,发挥整体合力。利用花卉种植的优势,积极打造爱情花海。 

  整合朱村文旅资源项目。对朱村项目进行科学的规划,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将朱村的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和旅游观光业相结合,实现产业增收。按照“一心”“三基地”“四街”“五馆”“五巷”的整体思路进行规划建设。将朱村打造为知名的旅游风景区。(通讯员 朱孟凯)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