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政银合作 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举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1-02-09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2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加强政银合作深度,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举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海山,市场准入科科长禚尚超出席;邮储银行市行党委书记、行长金卫东,副行长邱柏陶,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金卫东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将充分发挥邮储银行覆盖城乡的网点优势,将企业开办帮办代办服务向社区、乡镇、村居延伸,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丰富、便利的开办渠道。通过创新金融产品,为市场主体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融资服务,纾解市场主体融资难,助力小微企业、涉农企业等健康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为市场主体提供企业网银、现金管理、智能POS、线上收单等金融结算服务,助力实体经济资金结算智能化,提高资金结算效率。通过政银协同,及时向企业传导金融政策信息,加强金融惠企宣传,扩大金融知识和市场管理政策的普及程度,强化企业风险意识和防范风险的能力,引导企业建立市场化、规范化的运作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汤海山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全面合作,将进一步扩大政银合作范围和深度,推动将合作范围向股权质押登记、部分高频事项许可证办理、“一业一证”改革等事项延伸,政务服务向基层一线延伸。他希望以这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合作双方积极落实协议的各项措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实效,建立更加紧密的政银合作关系,以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新成效,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新活力。

  随后,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海山,邮储银行市行党委书记、行长金卫东共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临沂市行政审批领域政银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政银优势,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探索多渠道、多样化的合作模式,推动各项社会服务的线上化、智能化、便捷化,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临沂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