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红色金融党性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启动

2021-01-26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为弘扬沂蒙革命精神,传承红色金融文化,加强党性教育,1月21日上午,临商银行红色金融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启动仪式在平邑天宝山北海银行鲁南印钞厂旧址举行。 

  临商银行红色金融党性教育基地是在依托北海银行鲁南分行印钞厂旧址的基础上,通过发掘整合提升红色金融资源,打造全国金融行业以红色金融文化为特色的党性教育的重要阵地。临商银行将本着“整合资源、融合发展、服务乡村、发挥优势”的开发思路,大力倾斜“人财物”等资源,依托朝阳洞、天宝林场及九间棚景区,充分挖掘红色金融革命文化,结合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系列文件精神,整合临沂市境内北海银行旧址、印钞厂旧址、纪念场馆等红色金融教育资源,系统规划建设布局,认真做好旧址修缮,加快推进陈列馆建设,确保4月中旬建成并对外开放,届时将全面打造成为一处集红色金融文化展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沂蒙精神体验、生态文明实践于一体的红色金融党性教育基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