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1-01-22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心关爱,传递党组织温暖,以党内和谐促进人本文化建设,1月22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老党员,向他们表达问候和敬意,送上组织关怀,带去省、市行的节日祝福。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班子成员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聊家常、送祝福,处处洋溢着祥和的温暖气息,使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融融暖意。
  走访中,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徐国华同志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的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送上市行党委的慰问金,希望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共享发展成果。同时,希望他们也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注临沂分行的发展。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真切感受到了中行大家庭的温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