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沂水县支行:挂包帮扶,齐心协力,暖心服务送上门

2021-01-21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农行服务真周到,上门解决了我家的一个大问题”家住沂水县黄山铺镇西泉庄村的段金升老人将农行工作人员送出大门口后,心存感激的对邻居说。因其家属为残疾人,无法到镇上的农业银行激活社保卡,里面的养老金也取不出来,农行组织的周末上门服务切实解决了老人的难题。

  近期,沂水县黄山铺镇9500余户60岁以上老年人的居民养老资金,由农业银行代发以来,由于该群体相当一部分为残疾、长期卧病在床、出门不便的高龄老人,农行黄山分理处针对这一情形,主动开展了上门金融服务。但面对每天多达300位老人到网点激活取现,正值“春天行动”营销最繁忙的季度,每天抽出2人进行上门服务,望着每天室内等待激活社保卡、领取养老金的长队,网点主任胡斌不禁犯了愁。
  1月9日支行行长与工作挂包的综合管理部上门督导座谈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房贤栋当即安排综合管理部,利用周末时间,协助网点开展上门服务,在不影响网点“春天行动”业务拓展的同时,早日让客户领到养老金。
  为切实协助网点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减轻“春天行动”营销旺季压力,1月16日,沂水农行综合管理部组织4名同志利用周末时间,自驾个人车辆与分理处的员工一起,组成四个志愿服务队,集中开展送爱心上门服务,累计驱车170多公里,遍及该镇31个行政村,为57户老年人进行上门服务,受到老年人及家人的一致称赞。(通讯员 张海 辛见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