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普惠贷款实现稳健发展

2021-01-14 13: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持续加快旺季营销普惠贷款投放工作。截至1月10日,已投放6.15亿元,较年初净增6.15亿元。  

  工行临沂分行迅速组织动员,增强竞赛氛围。按照省行“工贺新禧”大公司业务旺季营销活动统一安排,根据省行工银普惠行活动方案,迅速制定分行活动方案,分解计划指标,通过表彰去年先进,树立标杆;加强网点普惠营销专员的配备,发挥网点覆盖范围广的优势,促进标准化融资产品营销下沉。进一步营造“全行办普惠”的工作氛围。 

  加强营销服务,加快储备投放。要求各支行综合考虑“两节”放假及小微企业年初备货等因素,做好客户营销储备及贷款投放安排。同时协调本行各机构做好普惠业务的客户准入尽调、押品评估、贷款审批、抵押登记、规模保障等工作,为支行业务储备及发放做好服务。   

  做好跟踪监测,增强投放紧迫感。每日监测、每周通报支行业务投放进度,持续跟踪重点产品、重点区域的业务发展情况,增强支行紧迫感,加快贷款投放速度,争取早放抢放。确保在公司、个金、银行卡等部门正同步开展的旺季营销活动抢占信贷规模。(通讯员 梁克水 刘晓霖)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