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营业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我们在行动”活动

2021-01-13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伴随着新年的临近,中国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营业部党支部“关爱留守儿童,我们在行动”党建项目翻开了新篇章。1月10日,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营业部的党员代表们带着他们的爱心礼物和满心的爱意来到了联城镇红旗庄、长岭和罗家沟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成长的活动。

  该支行工作人员深知关爱留守儿童的重要性,关心留守儿童,就是对祖国的关心,对党和国家的未来负责。中国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也一直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活动开始前,该支行通过惠农通负责人联系到12个父母在外打工孩子无人照顾或是由年迈的爷爷奶奶照顾的留守儿童,为每个留守儿童准备了新书包、文具和牛奶的物品。活动中,农业银行员工们将准备的礼品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看着孩子们领到学习用品脸上绽开了高兴的笑容是今天最大的收获。

  在这次活动上支行营业部负责人张廷耐表示,关爱留守儿童不是一时之计,而是一项长期的事业,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关留守儿童的活动将会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会有更多的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子女在爱心中完成学业,健康成长,走向社会,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通讯员 王倩倩)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