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蒙阴城关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走进敬老院活动

2021-01-13 13: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传递“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2021年1月9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蒙阴城关支行党支部组成慰问小组到蒙阴南竺院村的夕阳红老年公寓开展了一场送温暖、献爱心的的慰问老年人活动。

  夕阳红老年公寓工作人员热情迎接了农行蒙阴城关支行慰问小组,慰问小组将米面、花生油、防滑垫搬下车,一箱箱、一件件,装载着农业银行的祝福,也装载着农业银行的情谊。

  据院长介绍,老人们知道农行银行今天会来慰问,都很开心,表示一定要出来迎接表达感谢之情,但是鉴于近期疫情的原因,无法安排与老人们面对面的接触。据了解,院内现有老人40余名,工作人员对老人们的生活起居都十分细心,一日三餐均按照营养搭配,文娱活动也会定期举行。在这里,他们不光要让老人们吃的好、住的好,还要让老人们得到精神上的满足感。慰问小组嘱咐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对待老人们一定要细心、耐心,让他们真真正正的感受到关爱和温暖。同时,鉴于金融诈骗、电信诈骗案例频频发生,受骗人群以老年人为主,作为金融从业人员,慰问小组向敬老院负责人传递相关金融防范知识,普及如何防范金融诈骗,提醒相关注意事项,不让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短短2个多小时的志愿活动,让城关支行党员们充分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以及志愿活动意义所在。老人们为祖国和社会贡献出了他们全部的青春时光,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给老年人群体更多的关注。

  老年公寓负责人对热心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蒙阴县农业银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农业银行扶贫济困、服务社会的担当精神,感谢中国农业银行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关爱支持老人事业。

  活动中城关支行行长刘宗军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儿女的传统美德,因为有了老一代前辈们的付出,才有如今的安宁繁华,城关支行一定要把这项工作作为长期的工作来做,为老年人安详晚年贡献农行力量,也祝愿老人们身体康健!(通讯员 王倩倩 )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