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临沂市莒南县火车站广场现“暖心一幕”

2021-01-12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当天下午,正在当地火车站执勤的临沂莒南公安特巡警巡逻队员们被一份突然而至的特殊礼物给“暖”到了!

  1月10日下午4时40分许,正在莒南火车站执勤的莒南公安特巡警大队6189巡逻组民警突然发现一名身穿蓝色上衣戴着口罩的20岁许的男孩骑电动车匆匆停在了车站广场上的警车旁,男孩停下车后从电动车上拎起一个的橙色的购物袋,在走近警车驾驶窗后敲了下车窗,待里面民警打开车窗后该男孩便将手中的袋子通过窗户放在了大车司机座位上。不待民警询问,只见对方从兜内掏出了手机,很快手机屏幕上弹出了“我是一个半聋哑人,祝警察叔叔节日快乐!”然后在民警下车时该男孩就转身骑车快速离开了!民警打开红色袋子,发现里面装的是一些可比克等零食和饮料,并附了张纸条:“1月10日警察叔叔节日快乐!祝你们一生平安喜乐!”

  “收到这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很暖心。”执勤民警望着远去的男孩背影,内心被刚刚这暖心一幕深深感动了。(通讯员 杨阳 徐向田)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人民警察临沂市莒南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