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临沂兰山支行征信自助查询服务

2020-12-28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征信自助查询是一项“便民惠民、服务大众”的民生工程,中国银行临沂兰山支行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多次进行现场沟通、汇报,主动要求参与征信自助查询服务工作。真正体现国有银行社会担当,方便社会大众准确、及时、便捷的查询、掌握自己的征信状况。

  为有效改善征信查询服务环境,该行充分挖掘厅堂十分有限的空间资源、合理布局,在确保厅堂美观、实用的前提下,尽可能腾挪查询服务空间,方便客户排队和查询,合理设置沙发、茶几等服务设施,做好场所建设。积极做好大堂服务跟进、客户情绪安抚和流程指导工作,缩短查询时间,提升服务满意度。

  自2020年7月该行正式对社会公众开展征信自助查询服务以来,累计提供查询服务近8000笔,受到社会公众一直好评。下一步,中国银行临沂兰山支行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宣传推广活动,让更多的民众知晓并享受到此项惠民举措带来的便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