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城区支行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20-12-01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份,农行临沂城区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学习研讨活动,在全行掀起了学习热潮。
  全行辖属16个独立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召开集中学习会,重点学习全会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新时期社会建设的观点看法,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为深化学习成果,11月26日晚,支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支行领导带头分享学习心得,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投身新时期建设事业。同时,支行积极利用农行网络学院等线上平台开展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丰富了学习形式,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