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业银行兰山支行文书档案室建成并投入使用

2020-11-18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为全面提升文书档案工作制度化、标准化、数字化、现代化水平,农业银行兰山支行认真贯彻地方档案管理部门及上级行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通过改建、搬迁、整理等工作,逐步推进档案工作提档升级。2020年11月,该行文书档案室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档案室库房面积65㎡,安装防盗门窗、挡鼠板等基础设施,配备办公电脑、打印机、扫描仪、碎纸机、除湿机、防磁柜等现代化办公设备,基本满足支行档案工作规范化和现代化建设与发展需要。

  文书档案室目前储藏1980年至今千余卷文书档案及上百件实物资料,并按要求进行了编目、上架。档案室的室藏案卷立卷基本符合国家规定,做到了组卷合理、目录清晰、案卷标题准确、材料整理规范、排列科学统一,档案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得以基本体现。文书档案室的建成,使兰山农行文书档案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对于推进农业银行档案工作规划化、现代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通讯员 薛丽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