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与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2020-11-17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11月16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与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拥军优抚及“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国华同志,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徐国华对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徐国华表示,中国银行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临沂市委市府关于弘扬沂蒙精神、深化“双拥模范城”创建号召,积极探索、践行临沂市金融拥军优抚的新路子。
  杨晓东对临沂中行近年来在支持“双拥”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全市双拥工作牵头单位,坚持把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作为永恒不变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双方以签约仪式为契机,继续在业务发展、党建共建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交流,不断开创临沂拥军优抚事业新局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