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11-17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2020年是《存款保险条例》出台五周年,为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全面推进制度落实,农行临沂分行按照市人行和上级行部署,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该行坚持统一领导、分层实施,分支行两级均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并制定宣传工作方案,对活动总体推进、上下联动、定期巡查、及时督导等事宜进行了全面部署,全力抓好工作推进。
  该行坚持集中宣传与常态化宣传相结合。常态化宣传主要以营业网点为阵地,统一印制存款保险宣传折页、社会公众《存款保险明白纸》、存保知识宣传易拉宝等设施配置到全辖各营业网点,制作原创宣传视频,并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标语,在厅堂客户等待时,由工作人员开展“微课堂”,向客户讲授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在网点营造浓厚氛围。在做好常态化宣传基础上,该行于今年5月份和9月份,分别组织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等专题活动,工作人员进社区、进企业、进市场、进乡村,全面扩大宣传范围。此外该行还利用移动金融服务车,重点对偏远农村、金融生态环境较为脆弱的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开展流动宣传,努力在宣传面上实现全覆盖、无死角,真正把金融知识和服务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通讯员 许可)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