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开展“存款保险标识”宣传活动

2020-11-13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日前,工行临沂分行为积极配合“存款保险标识”启用试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标识”宣传工作。

  宣传期间,该行要求所属56个营业网点制作存款保险标识牌,在规定时间和营业场所外悬挂,印制大宗《存款保险明白纸》分发至各营业网点,组成56个宣传小组开展宣传活动,要求所属网点对前来办理存取款业务的每一名客户和市民均发放一张《存款保险明白纸》。

  与此同时,为积极落实市人民银行下发的《关于举办临沂市“存款保险标识”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在所属16个支行中开展了宣传主题摄影大赛活动,目前,共收到宣传作品32幅,营造了宣传氛围,提高了宣传效果。

  通过上述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广大客户和市民对“存款保险标识”的认知度明显提升;通过《存款保险明白纸》的宣传,广大市民和客户对《存款保险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其宣传方式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梁克水)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