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投放临沂地区第一笔“税易贷” 扶持经济发展再拓新渠道

2020-11-13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11月11日,中国银行临沂金雀山路支行实现临沂市“税易贷”从无到有的突破,成功发放贷款50万元,为临沂分行经营贷款业务发展打通新渠道。

  “税易贷”是借款人授权中国银行获取其经营实体的纳税数据并通过线上渠道向中行发起贷款申请,中行综合其纳税数据、经营数据、信用数据等各维度信息进行在线贷款审批、客户在线提取款,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过程中资金需求的贷款产品。该产品是目前中国银行第一个经营类贷款的网上产品,该业务的成功叙做,对提升中国银行小微客群的服务能力,加强银税合作,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全局重视,宣传到位。中国银行通过媒体、产品折页等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向纳税人开展“税易贷”宣传,并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到网点进行帮扶、指导,现场帮助排解疑难问题,激发基层同事营销的热情。

  迅速行动,精准营销。网点客户经理根据各支行部署迅速行动,立即对照名单客户,对存量的公司客户、存量房贷、经营贷款等客户进行电话营销,积极了解客户需求。通过上门走访,发现某公司近期正好有资金需求,在确定企业经营能力良好、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支行立即对客户进行精准营销。客户最初怀有疑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客户经理指导客户现场开通,在全体同事的悉心指导帮助下,该业务当日审批、当日放款,赢得客户的高度赞许与认可,并表示会向周围的商户、朋友进行转介绍。支行也将以此为契机,拓宽客户渠道、拓宽贷款产品,加大营销力度,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将依次为契机,继续加强产品研发,用更适合的产品助力临沂市经济发展。(通讯员 周聪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