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开办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业务

2020-11-11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如果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可以用商业银行贷款补足吗?可以进行组合贷吗?”目前,中国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已将这一疑问变为现实。
  组合贷款是指缴存公积金职工在购买自住住房自筹资金不足时,由公积金中心运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商业银行运用信贷资金,向同一借款申请人同时发放的用于购买同一套自住住房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符合条件的客户需要先进行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查审批,审批通过后持个人住房(组合)贷款申请表及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受理确认书到中国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申请办理剩余商业贷款。组合贷款一经实施就得到广大客户的肯定,截至目前,中国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已受理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4笔,金额175万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