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召开秋季职工运动会

2020-11-11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为活跃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激发中国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员工干事创业的精神,提高凝聚力,增强团队意识。11月8日中国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成功举办了2020年秋季职工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置10个比赛项目,有短跑竞技项目,有跳绳、踢毽子、“30米企鹅漫步”跑、25米呼啦圈折返跑个人趣味项目,还有“井字棋”、“爱的魔力转圈圈”和集体跳绳等团体趣味项目。共有7个代表队、56名员工参加了角逐。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磨练了意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下,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增进了友谊。全体裁判人员和工作人员,公平公正、认真负责,发扬了农行人忠于职守的优良作风;广大观众呐喊助威,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运动会通过生动活泼的运动形式和趣味盎然的比赛项目,加强了员工间的沟通和交流,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团结、拼搏、进取、协作精神,展示我行员工风采。全体干部员工一致表示将把运动赛场上展示的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取得更好的工作业绩,为中国农业银行蒙阴县支行争先进位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