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全力提升营业网点智慧柜员机使用率

2020-10-21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今年以来,为支持传统银行向智慧银行转型理念,培养客户使用自助设备的习惯,工行临沂分行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提升全辖营业网点智慧柜员机的使用频率。

  据了解,该行全员参与使用智慧柜员。首先是大堂经理熟悉智慧柜员机及填单机的所有业务,然后让高低柜员、理财经理在业务空闲之余撤出柜台走向大厅学习业务,目的是让全行从业人员熟悉所有业务,以便做好客户分流,从而达到大堂、柜员、理财经理三方协同作战,三管齐下的最佳分流效果。

  营业网点每天都会有一些量对公业务,现金缴款单、进账单、电汇凭证等自助填单、单位结算卡的部分业务都能在填单机上成功操作,这样就大大提升了智慧柜员机的使用率。每当指导客户在智慧柜员机上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都会介绍其他比较常用的业务,并提示客户操作流程,从而培养客户使用自助设备的现场感知度,向客户灌输方便快捷,简单操作的理念,使得客户不再依赖于柜台办理。 分管行长、网点经理随时关注市分行下达的智慧柜员机使用率,并重点关注柜员办理的业务,抽查监控,在召开座谈会期间商讨如何实现最大程度的分流,减少柜面业务量,减少稽核差错率。(通讯员 彭秀娥 赵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