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金都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09-29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2020年“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已拉开帷幕,今年活动的宣传主题为: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能力,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

  为此,临商银行金都支行安排专人负责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落实,与上级行保持密切联系,在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宣传主题,同时,在营业大厅内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和宣传台,方便客户取阅,大厅工作人员向排队等候的客户分发宣传资料,并提供业务咨询。

  利用临商银行公众号进行金融知识的宣传,并号召全员进行微信朋友圈转载;利用疫情期间助力企业、进企业上门服务的同时,分发宣传资料进行宣传,普及征信、反洗钱等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金融知识。

  “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已开展多年,金都支行已把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融入到日常服务工作中,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已成为常态化。(通讯员 赵海祥)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