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积极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

2020-09-29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9月14日到9月20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临商银行兰山中支辖属10家支行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兰山中支充分利用地理位置优势,深入市场、社区进行广泛宣传,各支行采取在营业大厅利用LED屏播放标语、利用电视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在大厅摆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折页等各种有效手段和途径,向广大市民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宣传,增强了广大市民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使社会公众增强了网络支付、理财、借贷的安全意识,这些宣传方式都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为网络安全宣传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车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