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合唱比赛

2020-09-28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团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举办了以“颂歌嘹亮 礼赞祖国”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全体在职干部员工欢聚一堂,歌唱祖国,共抒家国情怀,共度美好时光!

  由兰山中支营业部演唱的《启航》拉开了现场帷幕,兰山支行《祖国颂》、东岳支行《打起手鼓唱起歌》、城区支行《我的中国心》、金都支行《走进新时代、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支机关《长征》、西城支行《我爱你中国》、恒昌支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金泰支行《光荣与梦想》、九州支行《祖国不会忘记》、等滨海支行《信仰永恒,中国中国,鲜艳的太阳永不落》等一首首气势恢宏、昂扬向上的经典红歌,唱响了献礼祖国的时代主旋律,唱出了兰山人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经过激烈角逐,中支机关、中支营业部、东岳支行荣获一等奖,兰山支行、城区支行、金都支行、金泰支行荣获二等奖,九州支行、滨海支行、西城支行、恒昌支行荣获三等奖。

  通过合唱比赛,给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团队合作的平台,激发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有效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讯员 赵倩文 赵婧宇 宋俞潼)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