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9-27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主动作为,积极奉献,落实总省行“春暖行动”金融扶贫要求,发挥行业优势,创新扶贫模式,多渠道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截至8月末,累计实现融e购消费扶贫交易额798.5万元,在沂蒙山下奏响了一曲大爱之歌。


  工行临沂分行不断探索个人领域互联网精准扶贫新模式,持续做好金融扶贫业务推动、营销拓展、业务创新,充分利用融E购电商平台,精心策划专项活动,创新扶贫模式,促进贫困地区特色产品销售、特色资源开发。
  在临沂市行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的大力配合下,工行临沂积极响应总省行号召,利用工会经费为全行员工统一购买扶贫商品,同时发动员工积极购买扶贫产品,取得良好效果。
  工行临沂分行充分利用省行配发的扶贫电子券,组织网点进行全面推广,不断丰富和拓展扶贫产品营销模式,搭建网点扶贫专区,采用O2O网点现场提货和远程快递相结合的方式,向网点到店客户推荐购买。建立银企扶贫联盟,统筹多方资源,对辖内重点商户进行调研,发展扶贫县商品经销商,实现购买扶贫县600余万元扶贫商品在本地转销。(通讯员 梁克水 高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