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09-24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2020年9月,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及上级公司号召,在全辖机构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和优质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临沂中支专门制定活动方案;要求全辖机构以客服大厅为主要宣传阵地,悬挂主题条幅,张贴活动海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 利用早夕会、业务经营会议等向全员宣讲金融知识普及月内容。同时,员工还在职场沿街及附近社区设立咨询服务站,现场向客户及市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保险基础知识等宣传材料,现场讲解金融保险知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线上方面,积极运用中支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多次推送金融知识推文,并组织全员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扩大活动影响力。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努力提高群众金融消费和防范意识,真正让金融知识融进千家万户。(通讯员 冯兵)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