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沂水支行扎实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0-09-10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为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积极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按照监管机构工作部署及农总行要求,近日,农行沂水县支行营业部认真部署,走进周边社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普及基础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弘扬金融正能量为主要内容。活动期间,该网点员工走进网点周边社区,在社区休闲广场摆放宣传海报展板,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零距离”解答居民的问题和咨询。针对大家普遍比较关心的个人信息保护、信用卡使用、理性借贷等内容,员工们进行了现场宣讲,并生动形象地介绍了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赌博、电信诈骗和银行卡盗刷等常见的非法金融活动,提醒大家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防赌反诈,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好评和欢迎。
  下一步,农行沂水县支行将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新闻媒体等各方的沟通协调,整合资源,持续形成宣传合力,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打通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闫斌)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