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分行四项措施做好党风廉政工作

2020-09-09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结合本行实际,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动发现、剖析、解决廉政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处理好党风廉政建设与日常交往和业务拓展的关系,为全行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醒脑。该行要求所属党组织开展了以党的基础知识、党章、党纪为主要学习内容的党课培训班,进一步增强党员学习的自觉性、紧迫性,提高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真正把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学习,使人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紧跟不断发展变化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
  清心。该行要求所属党员大力加强党性修养,做到警钟长鸣。班子成员能够自觉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的生活会,带头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通过认真研读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党员严于律己,做到不正之风不染,不义之财不取、不法之事不干。同时,正确处理好职务消费和“人情消费”的关系。
  净手。该行认真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防范工作责任书》、《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客户经理廉洁自律协议》的签订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邀请专家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报告会,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
  落足。该行深入开展“赋能型”党支部活动,党委班子成员以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带领员工真抓实干,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同时重修员工食堂,坚持每年为员工查体和员工生日送上祝福,改善员工生活,并加大对党员活动室、文体活动室等活动场所的投入,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努力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让员工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了党内凝聚力。(通讯员 梁克水 徐千惠)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