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临沂市中支行个人贷款突破95亿元

2020-08-17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市中支行认真落实省行党行决策部署,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履行大行担当,坚持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大力发展个人贷款业务。截至8月10日,该行个人贷款较年初增长7.2亿元,余额达95.5亿元,稳居全市第一。

  产品宣传多措并举。面对逐渐变化的外部环境给个人贷款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该行积极创新宣传手段,通过赴楼盘讲解贷款政策、发放个人贷款明白纸等措施加大个人贷款的宣传力度和密度。积极拓宽思路,实行“回头看”宣传,不仅为新办理贷款业务的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还对存量客户进行积极回访,了解他们的金融需求,为客户解决资金问题,进一步提高客户对工行的贡献度。

  跟踪项目建设进度。该行广泛收集各方面信息,不断走访开发商,逐个楼盘进行调研,落实营销对接事宜,加大资源储备,持续跟踪项目建设进度、楼盘销售进度,紧盯楼盘销售,推动个人按揭贷款业务营销。同时,个人客户经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营销的足迹迈向市场的每一个角落,广泛收集个人金融需求信息,开展区域性楼盘全调查,逐一摸清个贷工程底数,加强优质项目储备,为深层次的营销收集好第一手资料。

  服务工作细致到位。今年因疫情影响,房地产行业受到一定影响,该行第一时间与合作房企进行沟通联络,协商疫情期间的业务办理渠道,调配时间,实现休班不休工。疫情期间,确保资料齐全的贷款业务上送业务处理中心进行录入、审核、放款,不拖延,缓解合作单位的资金压力。并对新的购房客户,约定签约贷款时间,不延压,受到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梁克水 付玮琦)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