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金升支行组织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2020-07-30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为普及人民币知识,优化金融环境,近日,临商银行金升支行组织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主要以人民币防伪反假、人民币图样使用和人民币买卖知识为主题,大力普及现行流通人民币防伪特征、假币收缴流程、收藏买卖规定及《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办法》。普及人民币基础知识,图样使用管理规定,介绍人民银行发行纪念币的正规信息发布渠道,防范不法分子非法买卖人民币,提醒社会公众提高警惕,认清风险,避免财产损失。

  通过宣传,提高了公众防伪识别能力,强化了风险责任意识,让公众远离虚假买卖宣传,正确对待人民币支付使用管理,进一步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自觉维护人民币法定地位。(通讯员 董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