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积极开展2020年度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09 12: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2020年7月8日,是我国第8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华夏人寿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及总分公司号召,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战击疫情”、“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等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临沂中支及下辖机构在客服大厅统一悬挂“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并以“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为载体广泛动员内外勤伙伴及社会公众参与公益扶贫活动中,每天捐赠目标步数,为保险扶贫助力;另外该公司还拍摄以“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 来8”为话题的扶贫健康操抖音短视频,引导更多人群加入到扶贫活动中。

  7月8日早上7点,小华跑团临沂中支部分队员在临沂凤凰广场开展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大家从健康万米行零公里出发,沿滨河健身长廊行进,全部超额完成7800步活动目标,在凤凰主题雕塑下大家集体跳起健康操,成为广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另外,临沂中支还在职场沿街沂蒙北路及环球香樟园小区设立服务台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工作人员统一着装,面带微笑主动向来往群众讲解保险基础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提升公众的保险意识及风险意识,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

  与此同时,临沂中支及下辖机构同步设立“7.8保险咨询台”,公司领导及分管客服工作的负责人亲自接待来访客户,为咨询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交流、积极沟通,现场为客户解答有关保险理赔、服务方面的问题,有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华夏保险临沂中支通过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对保险知识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同时推进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理念宣传,把保险宣传工作推向常态化、制度化、专业化;真正让保险深入人心,走入千家万户,为保险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冯兵)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