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沂水县支行开启绿色通道助力北京寻医女孩实现健康梦

2020-07-03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真心的谢谢你们,多亏你们的帮助,我的女儿才顺利赶往北京看医生,并且所有的住院社保手续办理的都很顺利,太谢谢农行了......”家住沂水县许家湖镇的王先生通过电话对沂水农行长安分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近日,长安分理处刚开始营业,排队客户较多,一位三十多岁的男子抱着一个刚会走路的小女孩插队走到了最前面,大堂主任见状急忙走上前了解情况。经了解,这位男子怀抱中的小女孩有唇腭裂,在北京一家医院预约了医生,在临出发才知道需要给小女孩办理医保卡,这才匆匆赶往农行办理。了解情况后,大堂主任立即为其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快速为小女孩办理社保卡以及开通所有社保功能。王先生看到工作人员十几分钟就为女儿成功办理了社保卡,不停的表示感激和感谢,农行工作人员目送着王先生和其女儿顺利离开。
  心中有温度,指间有速度,沂水农行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用最真诚的服务温暖人心。(通讯员 张叶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