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西城支行强化合规意识

2020-07-03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临商银行西城支行高度重视客户信息管理工作,从源头上加强对客户信息的管理,维护客户信息安全,增强员工对保护客户信息的责任感和合规安全意识,杜绝客户信息泄露的恶性风险事件发生,多次组织员工开展关于强化客户信息管理工作主题学习活动。

  增强员工合规意识,提高员工工作素养。通过晨会、夕会对员工进行保密合规的培训,进一步提升保护客户信息的能力和意识,规范主机系统和其他信息系统的使用行为,降低日常工作的操作风险。
  落实各岗位主体责任,对于客户信息采集、保管和使用实行三岗分离,安排部署各个岗位具体职责,设立网点负责人的监督机制,严防客户信息业务管理“一手清”风险。
  加强客户信息安全管理考核,将信息安全规范纳入网点基础考核,加强分管负责人日常的指导和监督检查,并设立奖惩机制,起到强有力的督促警示作用。 (通讯员 陆彬)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