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滨海支行开展端午真情送客户活动

2020-07-02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近日,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员工开展“端午真情客户”主题活动,分别向客户送去粽子、口罩、医用手套、消毒纸巾等一系列物品,把关心客户健康安全放在首位,让客户切实体会到来自临商银行的温暖。

  在这个特殊的夏季,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全员上下认真做好疫期金融服务与营销工作,利用线上线下渠道,竭诚推荐辅导客户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化、网络化办理金融业务,尽力减少外出流动。极力配合当地开展防控疫情宣传工作,营造安全健康环境。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金融产品服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同时,还在生活中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

  连日来,支行关注民生、关怀客户,积极做好防疫抗疫期间的客户需求,努力践行社会担当,从细节入手尽绵薄之力,用真情与客户同行。(通讯员 杨清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