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华夏人寿临沂中支开展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专项培训

2020-06-30 2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7日,为进一步规范人身保险销售宣传行为,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华夏人寿临沂中支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及总分公司工作部署,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专项培训。

  培训过程中,华夏人寿临沂中支利用内外勤早会、家园会等时间严格按照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培训课件进行集中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策、制度、招聘保险销售人员、同业诋毁、保险产品性质、保险产品责任与收益、违规使用客户信息等十六类70余条负面行为,并结合违规情形示例,进行逐一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内外勤人员提高思想意识,对照《负面清单》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排查问题及时整改。按照工作计划,6月30日,为检验学习效果我们还集中开展《负面清单》专项测试,通过以考促学、学以致用,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为下一步工作持续推动奠定基础。

  通过2020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不断深入,以及《山东省人身保险业销售宣传行为负面清单》培训等工作的开展,华夏人寿临沂中支合规经营理念及合规经营能力将持续提升,为临沂保险业的稳健发展和规范经营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孙永秀)

  

责任编辑:王军